家居装饰 十条办公室风水潜规则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背后有靠,升官有靠

安置办公桌**为后方要有靠。如果后方是走道,办公会比较不安稳,心神不宁。后可是墙壁,或配置桌子、矮柜都可以。


二、前面开阔,前途无量

办公桌前方正面要开阔,不可逼窄。如果是面对墙壁,前途也会像被墙阻挡一般,运气无法展开。


三、正侧无走道,升迁无阻碍

办公桌的正、侧面不可为走道,有如路冲般冲来。就像在室外的路冲一样,这样的室内路冲也会有不好的影响。


四、正面不对柱,做事不出错

坐位的正面有柱子,就好像受到当头棒喝,必然在事业上出大错,平常也容易有头痛的毛病。


五、距门太近

坐位安置在门边办公效率较差,办公室内,职位越高要离大门越远。职员也相同,依照职位高低,作一个相当的配置。

相关阅读:

租房或买二手房都要注意***家居风水买房需注意**景观风水禁忌不可不知家居风水话你知风水眼中的丑建筑长啥样?家居装饰**影响家居风水的建筑物


标签: 办公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