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 向阳的书房不一定就是好风水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谁都希望自己有一间宽敞明亮的书房,在条件不具备的情况下,有的人用寝室、兼做书房,这种做法并不妥当。寝室兼做书房,可以躺在床上看书,看书往往会看得很晚,这样便不容易精神集中,而且还会影响你正常的休息。


也有的人把客厅兼做书房,但在客厅里读书,往往会因客人的到来而受到影响。有时,虽然没有客人,但客厅毕竟不是一个安静的空间,在阅读书籍时,也会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受到打扰,这样一来,读书的心情就全然没有了。


因此,设置书房,不仅需要宽敞明亮,其方位也至关重要,地方稍微小一点也无妨,只要有*立的房间就好了。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家里办公的人,书房则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住宅中哪个方位更适合你书房的设置呢?


南方位是一个含有艺术、文学意味的方位。乍看之下,好象是很好的方位,是*选之处。人们普遍认为,把向阳的房间当作书房*合适不守。但却忽视的是南方位的房间,阳气过于旺盛,对读书者的情绪、思维活动方面并不适宜。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