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饰 窗户风水的禁忌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窗户是住宅藏风纳气的重要因素之一,它的位置、形状、大小决定着居家纳气的旺、衰、强、弱,关系住宅风水的好坏,左右全家人的吉凶。若从空间、方位流出吉祥之气,全家人就会身心舒泰,安居乐业;若流出不祥的气,则会让家人运滞财破,身体健康受损。


风水学中,在不同的方位开窗有着不同的含义,也起着不同的作用。太阳从东方升起,预示着新生命的开始,孕育着希望与生机,所以一般住家都会选择朝东的窗户,这样可使屋内阳气充沛,寓意吉祥。


1、朝北的窗不利于居住者的健康,因为北方在风水五行上属于阴水,朝北开窗易使不良之气进入。向南的窗户若见屋角、橘树、电杆、电线、尖石、天线等东西,对宅中人的健康的不利。


客厅和卧室的大窗若对着不吉利的事物,也会对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经济收入产生负面影响。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