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饰 让小夫妻幸福倍增卧室风水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过程中必须要考虑到风水对家庭造成的影响,没对夫妻都希望家庭和睦,平安幸福,然而在卧室装修过程中,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并根据风水对卧室的影响来进行分析和装修。夫妻卧室的采用颜色、光线设置等等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宜:卧室颜色以白、黄、蓝、绿诸色为佳

夫妻卧室颜色以白、黄、蓝、绿诸色为佳,木色亦可,忌用黑色,少用灰色。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


根据五行的原理,卧室方位与选择颜色有以下的对应:东与东南宜绿、蓝色南、淡紫色、黄色、黑色;西方位宜粉红、白与米色、灰色;北方位宜灰白、米色、粉红与红色;西北方位宜灰白、粉红、黄、棕、黑色;东北方位宜淡黄、铁锈色、西南、黄、棕色。


忌:卧室光线太强,少用日光灯

夫妻卧室光线不宜太强,因为床是静息之所,强光会使人心境不宁,所以室内*好用柔和的白炽灯来照明,而尽量少用日光灯。


卧室的墙面尽可能不用玻璃、金属与大理石等材料,而使用油漆,既避免睡卧室气能被反射,有利于墙体呼吸,并且颜色应柔和,能够令人感觉平静,有助于休息。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