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 2014客厅装修风水注意事项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对201**水的分析,通常来说,客厅是进入一家后**个进入的地方,是接人待物的地方,所以格外重要,比起装修卧室,很多人在装修客厅的时候可是花了不少心思,有些人认为买来美丽的家具按照自己的喜好摆放就好,有些人则非常讲究的去请风水先生看看风水再决定该如何布置家里。


风水对于家庭装修非常重要,一个沙发的摆设或者一个背景墙的设计就能影响到家人的事业、成败甚至健康和家庭和睦情况,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起家庭装修。客厅当然是*选的装修地点,客厅风水影响可以说是*大的了。那么2014年该如何装扮你的客厅呢?


采光:

*先就是客厅的采光问题,2014年的北方贵人较多,所以建议灯光应该在北方多陈设。


布局:

由于今年很多方向对于财运事业运都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客厅布局在北方,形成坐北朝南方位,切记不能朝向东南、东北、西南方向,这些方向会给家庭招致灾祸。


走廊:

2014的南北方相对的直接方向风水非常好,走廊是一个家庭进财的地方,所以格外重要,明年的走廊一定要设计成南北走向的,这样既有贵人源源不断进入也能非常充分的纳财纳福。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