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禁忌 厨房风水需考虑五行平衡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炉灶是人的养命之源,健康之本。应如何把握好现代家居装修中的厨房和炉灶安置合理、五行平衡、方位正确、色调柔和、通风合理。如果炉灶方位选得好,则可以弥补命运的五行欠缺,能帮助你家运越来越兴旺。


阳宅三要素

阳宅三要素主要是“门、主、灶”,厨房是三要素之一。食物是生命之源,厨房的风水至关重要

如果风水不好,一会招来家宅不宁;二会影响身心健康;三会导致财运受损。所以厨房的选择,炉灶的摆设一定要慎重。


厨房炉灶**忌

1、灶位忌门、路冲。否则,口舌是非多。

2、炉灶忌背靠窗户。


3、炉灶忌正面对冲水**、洗菜盆。


4、炉灶忌安放水**、洗菜盆旁边。

相关阅读:

财位风水复苏法房奴车奴不用愁风水师支招如何选择财丁两旺的楼房家居风水知识卧室风水的5大禁忌室内装饰窗户风水的禁忌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