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风水 12星座的新年展望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

能否享受当下,一切均取决于你自己流年木星将移位狮子座,这将能使你的言行变得简洁又直接,在人际关系中会表现得不够圆滑机智,尤其是在一些私人场合里。土星和海王星的协调会给你的**力提供支援,促进了你和上司及同事间的交流,让你更容易得到他人的重视和欣赏。


★金牛座

请随时留意健康问题,勿让自己陷入困境2014年,得到木星和水星的相助,使你在各方面都会比往年更勇敢地前进,会形成新的人际圈及活动范围,原因跟环境变动,跟新生事物陆续出现有关,所以,操心烦恼事情也会渐多。但是,要获得更多的人缘,就不要**给你中肯建议的人,同时也要避免过于自我骄傲。


★双子座

*好的机会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2014年流年木星会使你的工作平稳,就是工作量增加,也会**质量,远没有去年那么多琐碎事情,大可放心将事情委托给他人做。但由于要打点的人情世故等花费也不少,积累的*财倒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并要留意不宜与友人有金*借贷往来,提防被他人拖累。


★*蟹座

偏财运、投资运、合作运,好运连连。

流年天王星和木星的影响会让*蟹达到人际的**,你的专业技能、努力、能力等都会得到极大的认可。在2014年,*蟹座的财运借着开发创意或投资理财而水涨船高;然而,这种现象可能会让你变得自负,若不及时自我反省,行星的力量也许会起消极作用,不要有任何华而不实的倾向。


★狮子座

克服障碍,自我*愈的大好时机

流年天王星加剧你自我展示一面,往往因为争强好胜,在不经意间得罪别人,遭到身边的人冷落甚至排挤,这就需要你随时留意自己的言行了,保持谦虚低调的作风,避免和身边的人过多的争执。“坚持不懈”的信念,是你在新一年里展望未来的*大优势,你的自信将帮助你更从容地与人交往。


★处女座

好运助阵社交,互动酝酿改变

木星的介入以及与太阳相关的相位变动,令你在工作上会遇到一些新奇的事物,激发你的好奇心,令你投入更多的精力到上面。新的一年里,需要保持低调潜行,就是认为自己在理也不要争论不休。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注意你的言语表达,可能会刺伤某些人。但不管发生什么,跟随你的直觉走吧。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