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知识 如何摆放床的风水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卧床要一手

卧床要一手,说的是卧床*好是自己一直使用的,而不是别人已经用过许久你再拿来使用。这个问题通常租房者会比较突出。如果你长期使用别人用过的床,那么,会对你的健康、情感、运势等造成诸多不好得影响。


如果是二手房,而又恰恰使用原来主人的床,那么,对男女感情不利。这一条要特别提醒,与此相关的是,有人睡沙发或者是沙发床:白天来人坐沙发、晚上自己拉开沙发当床睡觉,结果男女感情越来越衰。


二、床头冲西摆放


床的另一条禁忌是:床头冲西摆放、或者床的右侧靠墙、靠窗等,这对男女感情和健康都造成大大不利。


三、卧室位置和床的摆放与你的五行不符合

这句话有些朋友可能看不明白,举个例子:假如你是水命,而你的卧室却在南边(属*),这样就会水*不容,造成对男女感情和健康的不利。再比如,假设你是金命,你的床头却是冲东,而东边是木,导致金克木,这样也是不好。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