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装饰 快速脱离单身的10大秘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招:衣服开桃花

方法:应该穿颜色较亮的衣服,女生可以穿红色系列的衣服,男生则以淡色系的衣服具开桃花效果。

效果:让异性更易亲近你,并且有**运势、增进人缘的灵动力。


第二招:点玫瑰精油

方法:在书房或办公桌点精油,但以玫瑰等花香精油为主。

效果:精油具有让人放松心情,产生与相关精油类似的关想,所以能让爱情运开。


第三招:枕头下放红线

方法:在枕头下放红线,长度和枕头齐或稍长于枕头,能让您无形中得到较多的桃花机会。

效果:取月下老人牵红线的意义,只要在枕头下有红线,无形中让您的桃花一朵接一朵的开。


第四招:枕头、被单、床单用红色系

方法:枕头、床单和棉被是每天都会接触的东西,不要只是枕头下放红线,还要使用红色系的寝具,*具有开桃花的效果。

效果:红色具有桃花喜气的意义,就像结婚一样,都是以红色为主,所以睡的寝具颜色吉祥,具有招桃花的效果。


第五招:头发开桃花

方法:女生的头发宜长、男生的头发宜短,这样能带来桃花。

效果:女主柔、男主刚,发长主阴、发短主阳,所以女生留长发、男生留短发,能招来桃花。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