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迅速降温 教你最清凉空间装扮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夏日特别炎热,前段时间的英国的热死人事件、高温补贴、高温假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高温让大地都能煎鸡蛋、煎牛排了,炎炎夏日,家里虽然不如外面炎热,但是大热天要如何装饰才能降温呢?不妨跟着编辑,学学用蓝色装饰家居,给自己家添一抹“蓝”凉快一下!

PART1:客厅蓝色装饰


搭配技巧:装饰背景墙

搭配TIPS:传统的家居装饰中,白色的墙壁是通用的色彩,如果在纯白色的墙壁上加上夏日的色彩,那么会给我们的客厅带来不一样的清凉感。两块木板拼凑的背景墙,木板的上面,涂鸦的样式,将蓝色随意的涂抹在上面,仿佛一幅水墨画,深浅搭配,立体感十足,为客厅带来了无尽的凉爽之感。


搭配技巧:蓝色沙发显风采

搭配TIPS:深蓝色的沙发,布艺的样式,搭配淡蓝色的靠背垫,是否有一种徜徉在海洋世界中的感觉呢?对,深蓝色会给人一种大海的感觉,淡蓝色的靠背垫,再装饰白色、蓝色相间的半透明样式的窗帘,一层层的海浪,给客厅带来了海风的清凉感。


搭配技巧:浅蓝色茶几

搭配TIPS:客厅是地中海风格,白色的墙壁配上浅蓝色的家具,没有厚重的感觉,反而是清新可人。这些家具由屋主统一订做,都经过做旧的处理,更有自然的味道,也更有夏日的味道了。


产品**:地中海风情抱枕

品牌:露之熙家纺

价格:56元/个

编辑**:深蓝色的底色,刺绣样式的海星、贝壳,这种大自然赏赐的色彩拼凑在一起,将蓝色进行到底的同时,也将空间装饰的更加清凉。海星贝壳的图案,仿佛游走在海边一样,凉爽之风扑面而来,更显夏日清凉。、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