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凉乐活两不误 教你8招打造夏季阳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清爽的绿色、蓝色,会让我们感受到一丝凉爽的气息,会让我们心情格外的舒畅。这种清凉的色彩,无论装饰在家居中的每一个部分,都会带来夏日的清凉。阳台部分也不例外。给我们的阳台换上清爽的色彩来装饰吧,让生活的凉爽无处不在。


亮点:纳凉*优——小床搬到阳台

装饰Tips:色彩亮丽的小空间,适合年轻人生活的品味。蓝色的墙壁,装饰上一些小物品,凉爽的海边气息飘散整个空间。主人将一个单人床放置在阳台处,充足的阳光将小空间照的格外明亮。阳台的上面,各种绿叶植物悬挂在上面,清爽自然的色彩,随性的摆置,给整个阳台区域带来了不可阻挡的夏日清凉感。


亮点:中式阳台搭配显格调

装饰Tips:古香古色的空间中,一个小小的阳台,主人将这个小阳台当做了一个休息区。那么在这里,如何装饰才能凸显出夏日的清爽感与活泼的气息呢?让色彩亮丽的抱枕来帮我们实现清爽感吧。亮丽的红色,纯净的白色,各种暗花装饰,让古朴的阳台区域同样可以拥有夏日的清爽感,再搭配淡黄色带暗花样式的窗帘,跟显夏日的舒适。


亮点:吊椅搭出乐活态

装饰Tips:客厅延伸出来的小阳台,搭上天棚,摆放上休闲沙发椅子,舒适吊椅,淡蓝色白色相间的地板,让整个阳台空间清新有余,更显小资乐活态,窗外和煦的阳光,搭配整体淡雅的装饰,即使再热的夏天,生活也会变的格外清爽简洁。


亮点:木质搭配显清雅

装饰Tips:小阳台是家居中*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将这个地方装饰城一个小休闲区,那么生活会别有一番自然的。摆放上一个木质的长椅,搭配木质的家居用品,简单的天然色彩,让阳台区域也别的格外清新自然,微风阵阵,生活如此美丽。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