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尽最后一寸空间 12个边角位实用妙搭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太平洋家居频道】在寸土千金,房价高不可攀的今天,房屋里的每寸空间都来之不易。于是人们便使尽浑身解数,充分发挥每个空间的利用价值。但是,室内边角空间常因面积狭小而被留空。那么,如何实现小空间大利用?下面随小编一同看看吧。

PART边角处的收纳空间


装饰TIPS:两个落地窗的设计增强了室内的采光效果。白色基调中点缀几处红色,装点了一个简洁大方的卧室。卧室角落处摆放着的收纳柜,收纳了室内杂物,使得卧室更加宽敞明亮。


装饰TIPS:纯白的沙发延伸了墙壁大片的白色,打造了一个洁净无瑕的空间。白色墙壁上挂有两幅黑色调的挂画,与白色空间形成鲜明色彩对比。客厅进门处和靠窗的角落处都摆放有白色收纳柜,在收纳客厅物件同时充分利用了边角空间。


装饰TIPS:楼梯旁边的空间十分狭小,主人家在此摆放一张黑色小方桌,一个浅紫色的收纳柜,再搭配一把椅子便**了一个舒适的阅读空间。墙上随意粘贴的图画配上一个复古的留声机,让角落处洋溢着文艺的气息。


装饰TIPS:以白色的墙壁作背景搭配浅蓝色条纹的被子和枕头,清新淡雅。窗边摆着的一盆淡绿色的植物,令卧室充满了增添自然气息。卧室角落处摆放的紫色抽屉柜搭配角落墙上的方格收纳柜,错落有致,增强了空间的层次感。

单品**


产品名称:九格收纳柜

产品品牌:东居

产品价格:450元

编辑**:九格收纳柜可以分格收纳多种物品,放在卧室或客厅角落,能够充分利用空间。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