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须知 电视背景墙设置风水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电视背景墙在现代居室设计,尤其是客厅,它关系到全家的财运、事业、声誉等的兴衰。


财位的*佳位置是客厅进门的对角线方位。那么,如果住宅门开厅,财位就在右边对角线顶端上:如果住宅门开右,财位则在左边对角线顶端上:如果住宅门开**,财位就在左右对角线顶端上。


而一般来说,住宅门宜开在左边。因为,风水学中,房屋开门有四个主要,要即开南门(朱雀门)、开左门(青龙门)、开右门(白虎门)、开北门(玄武门)。它们分别以孔雀、蛇龟、


而右方属白虎,白虎在右宜静,为劣位。开北门为玄武门,更是不吉,它有“鬼门”之称,也有“败北”之意。因此,如果门开左边的话,财位则在右边对角线顶端。


那么,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住家财位主清静、安定,而电视机则是喧闹嘈杂的。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