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装修风水宜忌 家用餐桌摆放技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餐厅是一家人维系感情的空间,餐桌更是家人聚合的地方。而从风水的角度上来看,餐厅餐桌的形状、方位、颜色等等都对家居风水有重要的影响。餐厅是我们一家人每天都要使用的地方。


餐桌方位宜忌(一):宜南忌西

西南方,在风水学上来看,为飞星两黑管事,代表的是疾病,因此餐厅餐桌位置不宜设置在西南方,这样对家人健康不利,尤其是女性。


餐桌方位宜忌(二):生气位置为*好

餐厅的主体是餐桌,这样来看,餐桌摆放的位置就不得不重视了,直接影响了餐厅的风水。一般来说,餐桌应摆放在整个餐厅的生气位置,或在延年、天医的位置上,这样对家人的健康十分有利,而且还能带动家庭****。


餐桌方位宜忌(三):要符合户主五行

餐桌摆放和户主五行也有关系,餐桌不能摆放在和户主五行不符的位置上。譬如主人属西四命的,切忌摆放在东南、东、南以及北方。


餐桌位置宜忌(四):靠厨房可以,不靠卫生间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