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风水 助你发财的吉祥宝物不可不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貔貅

相传貔貅是一种凶猛瑞兽,雄性名为"貔",雌性名为"貅",适当位置放置貔貅,可收旺财之效。相传貔貅为讨主人开心,会咬过路人的*,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因此是民间*常用、*有效的催财物品。如果是挂在脖子上的,一定不要让人看见。如果是家里的摆设,一定要让它的嘴冲着窗口,或门口,这样才能帮你招财。


金蟾

金蟾有三只脚,与其他四条脚的蟾蜍不同,它是会吐*,传说它本是妖精,后被刘海仙人收服,改邪归正,四处帮贫人,吐*给人们,所以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据说金蟾喜居宝地,凡是有三只脚的蟾居住的地方,地下都有宝物。在家里摆放金蟾*主要的是把它的嘴朝向自己,这样才可以把财吐给自己。


招财猪

民间常的肥壮当作是**的象征,所以有些地方在室内或店内放个招财猪,也当作是招财纳富的含义。


铜狮子

铜狮子性质为化煞挡灾,一般放在面向大门的位置。凡是有路相冲或开门见灯柱者可用。铜为金属,可克制木的刑克,遇窗户的对面可见大树者适用。如宅内有属水之人,放此铜狮更佳,因金能生水,可旺财。


鱼缸

山主贵,水主财,鱼缸有很强的催财作用。但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水也是双刃剑,如用之不当,不但不能旺财,而且会损财损丁。因此摆放鱼缸一定要请明师量度方位。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