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空间增添生气 12个半平米窗台装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半平米的窗台放不了华丽的装饰品,但只要稍微花点心思,适当摆放点小物品或改变装饰品的空间和区域分布,便可以产生很好的装饰效果,既美化了半平米的窗台,又可以为空间增添生气与活力。


装饰亮点:垂直装饰

考虑到窗台的面积较小,放弃水平装饰,**垂直装饰。绿色的纱帘自然垂下,搭配花朵贴纸,再放置盆栽,共同产生丰富、多变的视觉效果。


装饰亮点:分区装饰

在这里,两个窗台连在一起,充分利用小面积的平台,在较小的一边摆上温馨的照片,而较大的另一边则摆上**品味的藏品,两者互相融合,向我们展示幸福的家生活。


装饰亮点:植物装饰

这里的窗台有个偌大的玻璃窗和充足的太阳光,不需太多的装饰元素,只要摆上几盆植物,便将其布置得温馨惬意,生机盎然。


装饰亮点:错落装饰

这个窗台与旁边的木桌形成高度差,使该处空间**立体感。桌面上的摆件与窗台上的摆件有着不同的风格,形成一种活力无限的视觉效果。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