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use网友晒租房 20㎡单间实用装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群小白满怀欣喜的搬出学校宿舍,开始自立门户的生活。大多数新毕业的学生开始租房时难免有诸多不如意地方,今天小编邀请毕业一年的网友QQ“****”,传授给新毕业的同学初期租房装饰的小技巧。

20平米的小单间不大,但可以满足一个人居住需求。简陋的租房陈设也不必担心,简单、实用的搭配装饰后,让小窝虽简单但实用,虽朴素但温馨!

租房档案:

网友昵称:QQ

租房时间:2012年7月至今

户型状况:如上图

租房问题:因来广时间不早不晚,早来几个月的朋友已有合租伙伴,晚来的同学还没有租房计划,因此QQ落单了。考虑到和陌生人合租一怕不安全,二怕相处麻烦,QQ*终决定在实习时认识的房东那里租到小单间自己住。租房整体让QQ满意,但是若舒适居住,还需要解决以下几个问题:家具少难以满意收纳问题;空间小,休息区和活动区难区分;装饰简陋,缺乏温馨感。

租房搭配方案:

QQ考虑到该租房社区*安良好且价格、舒适适中,整体满意,根据租房的问题相应的制定了装饰搭配的方案:用小家品隔断、搭配功能区;制备收纳性能好的家品,解决收纳难题;用家居小摆件和小贴纸等装饰出温馨氛围。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