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半阙璃歌 6个超时尚的玻璃摆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深沉的梦里,你邀我跳一支舞:在清浅的杯里,饮一口悠长的愁。(编辑、造型:刘忆楠、摄影:吴冰(围观工作室)、撰文:伊万)


在深沉的梦里,你邀我跳一支舞:在清浅的杯里,饮一口悠长的愁。


还有*后一支舞,作为谢礼,还有*后半阙歌,用来别离。

甜食缀在舌尖不肯化,烈酒它早已看腻了优雅。在秋意渐浓的午后,让我*后一次,为你盛装,像*初一样,不计悲伤。


一只倒塌的酒杯,一卷未织就的金线,蔷薇已经开好,裙摆刚刚烫平。

可我说,再晚一些上场吧,还有一块柔软的肌肤,一汪深浅错落的眼光,一段记忆里的温润过往,一对斟过喜酒的手掌,全都无处可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