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小户妙用空间 12个开放式厨房搭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大小户型,厨房的空间利用都显得至关重要,巧妙运用才不会显得拥挤,下厨才更加得心应手。下面带来12个开放式的厨房搭配,让你大展身手!


色彩TIPS:黑白的色彩搭配,再加上钢琴烤漆的外表,是这个厨房的主色调。个性餐桌设置在厨房里,和整个厨房非常的搭配。


色彩TIPS:墙面与橱柜的台面是白色,橱柜的外面是黑色,整个空间有着大面积的黑白搭配,而嵌入墙壁的大壁炉,非常省空间,也**时尚,使厨房增加不是现代感。


色彩TIPS:开放式的厨房和餐厅连在一起,方便就餐。两者的色彩也互相衬托,黑与白的色彩蔓延在整个开放式的空间,给人一种**大气的华丽丽的有型装饰,提高了厨房的品味。


色彩TIPS:开放式厨房的除了吊柜收纳以外,中间的吧台也利用起来,更多空间收纳厨房用品,让厨房更加整洁!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