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穿上保暖冬装 12款布艺装饰教你搭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温度下降的秋冬季节里面,布艺家居的优势慢慢凸显。温暖舒适的布艺有着*具魅力,除了柔化室内生硬的线条外,还可以通过色彩的搭配,赋予居室一种温馨、典雅、浪漫的格调,让你心里暖暖的。下面一起来感受布艺装饰给我们带来的丝丝暖意吧。


装饰亮点:白色沙发布

厌倦了皮质沙发冰冷的触觉?可以选择在上面铺上一张沙发布。白色的样式让进屋的太阳光显得更加的温暖,让整个空间变得明亮温馨。


装饰亮点:大面积布艺装饰

在这里,从地面到沙发到靠垫,全是布艺产品,让人从脚板暖到心窝里。同时,布艺产品多变的色调让空间产生活泼生动的氛围,远离冰冷的单调感。


装饰亮点:红色地毯

红色的布艺地毯像是一个加热炉的发热丝一样,给人持续加热的感觉,从视觉上带来大大的暖意,搭配红色的沙发,这感觉就变得更为的浓烈。


装饰亮点:布艺灯罩与桌布

有着碎花裙边布艺灯罩和桌布,减少了灯座硬邦邦的线条,也使得整个灯座与旁边的欧式沙发共同营造出一种**大气上档次的气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