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享大温暖 6个暖木色卫浴间搭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当卫浴处处充斥着白色,多少都会令人觉得有些肃清,如果适当的选用木色或是融入木质元素做搭配,温润的色调氛围一定会另你更接近质朴的天然中。


原本只在客厅和卧室出现的木质地板,如今也在卫浴中频频现身。温润的色泽置于任何风格的环境中都恰到好处,天然的纹路使其拥有良好的防滑性能,与瓷砖相比,木质地板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赤脚触碰的温暖舒适体验似拾起童年回归自然的肆意,从头到脚的身心舒畅。


人性化的缝隙漏水设计让木质地板与木质置物柜成为解决卫浴积水问题的*佳方案。洗浴时的流水直接顺缝隙流出就不会出现积水,残留的水渍只需擦干即可;飞溅的水花也可以不躲藏在置物柜角落,无处不在的“陷阱”让水渍乖乖回归下水道。虽然板材都经过防水处理,缝隙也解决了积水问题,但对于一个蒸汽水珠无孔不入的空间尽量保持干燥仍不可忽视。


“木”质无疑是*贴近自然的元素,原木的色泽则具有安抚心灵的作用。原木材料收纳柜与各色材质混搭,鲜明的对比将各自的特质烘托出来。木质是其中*柔和的部分,细细的纹路诉说着生命的历程,每一次触摸都能给人鼓舞和力量。为兼顾实用性,设计师在原木上增加胶合层,不仅凸显材料的自然感还有效的防*翘变等问题的出现。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