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来袭 12个妙招为家居降降温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来袭,动一动就汗流浃背的日子里,有一个清爽舒适的居住环境想必是**的。本次,PChouse编辑为大家找来为家居降温的12个装饰案例,只需这些简单易操作的方法,就可以让我们的家居从视觉上达到自然清爽的效果。

PART1淡雅窗帘

装饰TIPS:纯白窗帘搭配纯白床头柜和床幔,光线充足却不强烈,柔和的光线透过白窗帘进入,使得整个房间既明亮又温馨。这样的搭配既显风情,又能将炎夏挡在窗外。

装饰TIPS:素雅的花朵静静地绽放在淡绿色的丝绸面料上,遮挡阳光的同时,遗漏的光线使得窗帘流光溢彩。丝质外帘与花朵锦簇的内帘,增添了视觉亮点。

装饰TIPS:不透光的材质能更好地挡住强烈光线,棕色主色调带来低调质朴的舒适感。而卷帘的设计则使得窗户装饰更加的简洁,简洁从而带来夏季的清心感。

装饰TIPS:白色的丝质窗帘是不过时的时尚。透明类的丝质面料,手感柔软、纹路流畅,用做窗帘,既浪漫又高雅。床品融入了一抹淡淡的灰,为雅致的卧室增添跳动色彩。

单品**:

产品名称:利尔(窗帘)

产品品牌:宜家

产品价格:¥29.00

编辑**:白色纱帘飘逸纯洁,给人清爽感觉,为居室有效降温。

转载申明:太平洋家居***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