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排行榜 网友最爱的12个美式田园家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被忙碌的工作捆住双脚,人们很少有机会到自然中去。于是,很多人便爱上了能使人们足不出户便可感受清新自然气息的美式田园风格装饰。下面是网友们*钟爱的12个美式田园风格装饰,要想让你的家也充满田园气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案例中装饰技巧。

***1:美式混搭风梦幻公寓


户型:大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73561

**指数:★★★★★

**理由:清新的粉蓝、甜蜜的粉红,玫瑰和鸟、幽静的花园,在这样柔美幽静的美式环境中,享受着每**灿烂的喜悦。拥有这样如童话般甜蜜的家,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会更轻松愉悦;而这种美好的气息,也传递给每个走进这个家的客人。

***2:浪漫温馨美式风格装饰


户型:3房2厅

所在地:苏州张家港

累计点击数:42797

**指数:★★★★

**理由:客厅地板使用了米黄色的亚光砖,十分符合户主要求的田园和乡村风格,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简洁。客厅把美式乡村、田园和地中海风格融入其中,既温馨又充满清新气息的家居生活空间。

***3:美式田园混搭风装饰


户型:别墅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136517

**指数:★★★★★

**理由:一家三口,在同一个屋子里找到分属于他们不同的风格和空间。这个坐落在北京怀柔的别墅用*好的方式为它的主人诠释着关于幸福的定义。美式田园风格餐厅是男主人朴实随性浪漫情怀的写照;女主人则*爱干净、清爽的地中海风格书房;而公主城堡似的阁楼就是女儿的专属之地,洋溢着浓浓的少女情怀。

***4:*具美式乡村田园风格装饰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广州番禺

累计点击数:71041

**指数:★★★★

**理由:85平的空间分隔成两房两厅。房子居住着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偏爱美式乡村田园风格的女主人,自己动手设计,为家居装修出谋划策,预算7万,装出极具自然气息的乡村田园风小户型。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