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控看过来!教你4招必学搭配技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MUJI风格因其以人为本,注重实用,而崇尚简洁质朴的设计理念,让很多渴望回归纯朴的都市年轻人找到了解读家的*好形式,受到大多数都市年轻群体消费者青睐。原木的质感,简洁的线条,无多余的摆设,但整体空间却温馨舒适是MUJI风格给大多数人的印象,不过要恰到好处地诠释MUJI还需要一些功夫,这里小编总结了玄关、客厅等居室的空间MUJI风格的一些特点,或许能给到你一些参考。


什么是MUJI风格?

MUJI风格起源于日本,本身却是以“无品牌”这一*创性概念营销全世界,MUJI起源于日文“MujirushiRyohin”,其含义无品牌的商品。MUJI的商品以素雅为主,没有多余的色彩,却是*让我们人体舒适的颜色,而如今MUJI理念更贴近环保与健康的条件,推出了相当多的环保商品,甚至成立了专门店陈列相关商品,与其说MUJI无品牌,还不如说他介绍了一种新的生活哲学,让我们更贴近自然。

PART1:开放式MUJI风格玄关装饰


装饰TIPS:玄关是居室给人的**印象,整体的原木质感让人一进门就感受到浓烈的MUJI风格,而去除冗杂繁复的摆设,注重实用是打造MUJI风玄关的原则。没有玄关墙的阻隔,开阔的视野让踏入居室访客心情自由而放松。干净的木质墙壁上,几个简单的挂钩满足入户衣物包包悬挂的需求,而主人采用长方形的原木代替了繁杂设计的玄关凳,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装饰TIPS:玄关的收纳功能往往可以让居室更为简洁。而这款收纳鞋柜,百叶窗的柜门自然而带复古,浅色系往往容易搭配出MUJI的质感,通透与明亮则是MUJI家居给人舒适的原因,偏棉布质感的白色窗帘刚好满足了这两个特点。偏禅意的榕树和陶器摆设,打造出MUJI日式和风的味道。


装饰TIPS:原木色是营造干净的*选,而纯粹且不掺杂杂色的透明色则是原木色的*佳搭配。另一方面,透明的收纳鞋盒,可以帮助主人迅速找到需要的鞋子,也刚好符合MUJI风格注重实用的特点,当然你要注意鞋子颜色的位置摆放,才不会有凌乱感。


装饰TIPS:一入门就可以看到整个房屋环境,入门处旁边摆放着一个木质玄关柜,与整个空间环境也非常搭调。如果你觉得过于单调,那么来自日本动漫的卡通形象哆啦A梦则可以让空间多了活力和童趣。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