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舌尖美味 教你餐桌美食摆放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阳光、微风与心情正巧合适,对美味的憧憬也在这时尽职的跳脱出来。出门走走吧,什么也不为,只是想看看斑斓的世界,品尝下美好的味道。


一个人、一杯酒、一只口红,一百个爱上甜点的理由。蔷薇蛋糕和黑樱桃让餐盘里的喜悦、甜蜜与爱发酵,在毛茸茸的暖意下吐露芬芳。


芝士培根和着浓浓奶香,紫色*包配同色酒杯正好。请允许我请你喝一杯酒,你品尝着餐桌里美味的料理,而我却品味着餐桌外你*坐时的美丽背影。


加利福尼亚的金色夕阳好像杯中的威士忌般斑驳闪耀。钻石海岸线搭配吞拿鱼三明*,是雷朋墨镜遮挡不住的愉快幻想和美好旅途隐藏尚欠的暧昧情愫。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