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风格惹人爱 12个美家勾引你眼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甜美梦幻的家居装饰风格,一直都是很多女孩子的心中*爱。粉色墙壁、田园小碎花、可爱玩偶……小女生们就是喜欢用各种甜美元素来装扮自己的公主梦幻小屋。在这个世界中,有她们*美好的梦想,*柔软的少女情怀。

PART1玩转甜美粉色装饰


搭配TIPS:这款充满梦幻感的现代美家,把很多人对梦幻般的童话世界直接勾勒在现实空间里。用可爱的粉色系为主色调,以简欧装饰来妆点梦幻感美家,*终演绎成一个梦幻的浪漫空间,这可是很多女生一直所向往的呢!

点击查看该户案例>>


搭配TIPS:这样的房间适合粉色控的MM们。粉红色的墙面奠定了室内主基调,各种软装配饰也选择浅淡不一的红色来点缀,白色帷帐、纱帘以及格子柜很好地缓和了视觉冲击,让室内不压抑更轻柔。

点击查看该户案例>>


搭配TIPS:红色的墙面,让整个空间看起来都充满了活力与美丽,再搭配黑色边框的全身镜和黑色木桌,两种强烈的色彩碰撞在一起,给玄关带来了明艳而奔放的感觉,把小资浪漫的内心世界展现得****。

点击查看该户案例>>


搭配TIPS:浓烈的玫红色墙壁为客厅添加复古而唯美的戏剧色彩,与墨绿色书柜、条纹皮箱构成光鲜的对比,华美的茶具、粉红色的花瓶与墙面相映成趣,将家居打造成童话般的梦幻世界。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