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族小角落 12个绿植花器搭出清新味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住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只要你用心,依旧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仔细观察自己的家,其实很多平时被忽略的角落都应来一点清新的自然气息,摆株绿植、种个盆栽、做瓶插花都是不错的做法,一起来学习以下12个巧用可爱的小植物来装饰角落的案例吧。

案例1:*悠闲自得的角落装饰


户型:大户型

所在地:浙江

累计点击数:123298

**指数:★★★★★

**理由:小小花园角落,各种生机盎然绿色植物和鲜花盆栽搭配得意,让整个空间都活了起来。白色花盆跟绿植植物放在一起,小清新韵味悠长,与砖红色墙面形成鲜明对比,烘托出俏皮而有活力的氛围。

案例2:*自然写意的角落装饰


户型:大户型

所在地:香港

累计点击数:131943

**指数:★★★★★

**理由:石头、木桩、树枝一切皆源于自然,**森林气质的旧木桩经过重新刷漆,搭配大小不一的绿植盆栽及藤椅,让天台角落塑造出别样的清新自然气息。被丢弃旧木桩得到回收利用,既环保又成了家中自然装饰,一举两得。

案例3:*清新环保的角落装饰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成都

累计点击数:234458

**指数:★★★★★

**理由:家里的废旧木材经过改造,成为了阳台一角的三层花架,给绿植盆栽或垂吊式植物营造一个生长的空间,同时轻松在小家打造一处原始丛林,立马让劳累**的你身心得以放松。

案例4:*舒适惬意的角落装饰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佛山

累计点击数:62141

**指数:★★★★

**理由:阳台的角落是简约清新的装扮,书桌、地板以及花架都是是原木的设计,很是自然。清雅的原木色搭配绿色植物是**的,很好地改变居室格调和家居心情。铁艺的浇花壶里插着紫红色的小花,这样的配合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