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年夜饭餐桌搭配 尽享团圆好时光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新春将至,在一家团聚的传统节日里,除夕夜团圆聚餐的意义尤其重大,此时一款好的餐桌,搭配得当的餐桌布、绿植,可以营造出无比的温馨幸福,为你的新年团圆聚餐增色又增温。本期小编为你介绍12款春节喜庆的餐桌搭配,总有一款适合你。

PART1中式餐桌年味浓


搭配TIPS:传统的中式餐桌不用点缀仿佛年味就已经发散开来,温婉大气的外观很符合中式家居的格调跟韵味,加上中式茶具的点缀,就能营造出喜庆的空间氛围。

点击查看该户案例>>


搭配TIPS:全黑色的中式餐桌椅给人严肃古典的感觉,餐桌**小绿植的点缀缓和了严肃的氛围,多了几分自然的气息。透过温暖的灯光,浓浓的亲情便在无声中传递出来。

点击查看该户案例>>


搭配TIPS:过新年,一定要红的!红色亮眼的实木餐桌椅是点亮空间的重要部分,搭配红色碎花布艺坐垫,红红**一下就抓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点击查看该户案例>>


搭配TIPS:沉稳的红木圆餐桌,搭配欧式吊灯、陶瓷餐具,便多了几分雅致。这样的餐桌适合家庭聚餐,一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