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有爱情 教你布置让TA最动心的餐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浪漫的晚餐无疑是情人节的重头戏。如果想要邀请爱人在家享受二人世界,那就布置一个甜蜜温馨的餐厅吧。今天小编给你支招,如何增添了情人节的浪漫气氛,让餐厅成为有爱的空间。

PART1传情鲜花表达爱意


搭配TIPS:鲜花和美酒是诠释浪漫的*佳组合。灰蓝色餐具的选择低调而又质感,浪漫温馨的烛光与花影相伴,跳跃出灵动氛围,不经意间将优雅和浪漫的迷人情怀挥洒整个餐厅。


搭配TIPS:鲜花是烘托气氛的*佳装饰,鲜红的花朵让餐厅喜庆又浪漫,搭配上造型精致的透明花瓶就很**。在这个可以欣赏漫天星空的空间就餐,是所有人所梦寐以求的吧。


搭配TIPS:无论在什么风格的餐厅里,鲜花总能给人清新、回归的感觉,一扫油腻的固有印象,搭配透明的容器让人感觉清雅而别致。


搭配TIPS:白色的花器插上一束可爱的小花,搭配墙上的小摆件装饰,不但能让空间显得更浪漫温馨,更重要的是表达出了自己对爱人的一份心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