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室清雅韵味 12个清供人家搭配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新岁开端,谁不希望有个吉祥和瑞的气氛呢?清供是中国传统文人*爱的室内装饰,大多数摆放在玄关、案头位置,多数会用古玩、瓷器搭配墨宝水仙等花卉植物,体现清雅的情操。现在人们对“清供”也越来越感兴趣,看看以下12个清供装饰的人家,不妨学习下在家里摆放清供品,为家居增添一点清雅韵味。

PART1古玩、文房用品增添高雅品味


搭配TIPS:古风犹存的客厅一角,中国传统的文房四宝、陶瓷器皿与韩国传统面具、东巴文木刻盘的搭配一起发挥作用,中西混搭的效果让这角落更显灵动。


搭配TIPS:在古色古香的中式书桌上放上自己*爱的文房四宝、笔墨纸砚,搭配造型*特大气的笔架,使书房充满儒雅的书香气质。


搭配TIPS:青花瓷、奇石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红木边柜上清雅的青花瓷花瓶与主人珍藏的奇石互相辉映,配合复古台灯,令这个角落内蕴丰富而温润。


搭配TIPS:主人多年收藏的古代工艺品无疑是他*珍爱的,客厅一个大型的红色木质博古架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珍爱之物,巧妙的搭配就能让整个空间传达出喜庆的古韵新意。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