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色”起来 教你家居色彩变装大法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红与黑、绿与紫、黄与蓝、橙与绿、黑与白……你能想象出这些代表不同情绪的对比颜色放在居室里会是什么效果吗?撞色可不是时尚界的专宠,掌握4种常见色系的撞色搭配技巧,在充满活力的春天里,让你的家因碰撞更出彩。

PART1:热情冷艳共存的红色系撞色搭配



撞色技巧:红与白

装饰亮点:墙面选择了玫红色来做主题突出,搭配白色布艺沙发和地毯,避免整面墙太亮给人视觉上的不适感。玫红色花瓶**融合整个空间,让客厅更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



撞色技巧:红与黑

装饰亮点:红色沙发椅加紫红色鞋柜,搭配黑色钩花抱枕,简洁干练的装饰线条,单凭色彩足以活跃整个空间氛围,这样的角落撞色搭配令人眼前为之一亮。



撞色技巧:红与黑

装饰亮点:柔软的绛红色落地帷幔和红色靠背椅,搭配黑白菱格地板,在色彩上产生碰撞,让空间充满活力,虽然色彩丰富,但是却不浮躁喧闹。



撞色技巧:红与黑

装饰亮点:鲜艳的红色比起其他颜色更为*眼,而配合上色相深沉的黑色,能有效衬托出两色同有的色彩感,让居室明快、跳脱却又不轻飘。地毯、靠包、落地灯用红色点缀,家具则是采用黑色,两色在一个空间中**融合。



撞色技巧:红与白

装饰亮点:红色条纹的浴袍、小烛台和温馨挂画让纯白的浴室空间有了浓重的生活气息,营造出舒适和谐的甜蜜感,各种柔和色调还碰撞出美丽的生活。



撞色技巧:红与白

装饰亮点:巧用软装撞色是很不错的选择,米色的墙壁与白色沙发将客厅渲染的十分优雅动人,而带有花纹的红色靠包、红色盖毯和外套,简简单单将撞色带入空间,提亮了整个空间的色度。

单品**:



名称:红色全棉帆布全遮光窗帘

品牌:mmk

价格:399元

**理由:热情浓烈的红色,瞬间让居室变得鲜明个性,时尚感十足。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