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玩精致搭配 中国风与时尚混搭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不追美式设计的奢华,不赶欧式梦幻的潮流,一处弥漫着中国风的住所更好地向我们诠释更经得住岁月考验的另类时尚。


设计本身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与古典情怀,将当代性、文化性、艺术性结合地恰到好处,更容易在时间的长河中沉淀为**。


放大**传统一板一眼的装修习惯,化用中国园林风,餐厅让人眼前一亮。一面打通的圆形拱门给人带来视觉享受,这样别出心裁的装饰风格贯穿在整个家的设计中,并成为*大的亮点。木质的桌子和传统座椅穿过圆形的拱门向另一头延伸,纵深手法的运用大大增加了空间感。

视觉随着桌子延伸开来,另一头造型奇异的古树是点睛,写意出的画面恰似水墨画中枯藤老树昏鸦的意境。有了古树的映衬,拱形门的障景作用可谓发挥到了**。树在画中,画在房间里,无需过多的装饰,便能营造出东方特有的神韵。


典型的中式空间非常注重“隔断”,设计师将古典园林中的拱形门引入,替代了被广泛使用的屏风、帷幕,新颖*特。拱门将一张中式长桌一分为二,左边是餐桌,右边则可作为书桌或工作台使用。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能给人带来“隔而不断”的视觉享受。墙角木质艺术品是空间中为数不多的点缀,低调的色泽很好地与房间的色调和谐一致,以耐人寻味的造型成为中式空间中永恒的**。紧贴墙面的置物架是书柜,藏品柜也可以是收纳柜,放置小盆栽与工艺品的点缀,给空间平添了几分情趣。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