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烂灯影妆人生 学用灯光装饰春日家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春光明媚的时节,这个时期*有的明亮与欢快,不应只属于白昼,夜晚,我们仍可以用绚烂的灯影妆扮人生,用璀璨的灯光装饰春日家居。不同类型的灯具搭配,书写家的主人不一样的心情,现在,就由小编带大家欣赏几种不同类型灯具的搭配方案。

PART1:复古田园落地灯装饰搭配tips:白色沙发,贴花墙纸,碎花靠垫,搭配黑色落地灯,黑色花瓶,使房间彰显大气典雅的气势,古典气息十足。搭配tips:复古的红色柜子,古董花瓶,更衬托出旁边复古白色落地灯的幽雅,在这三样饰品的搭配下,房间显得清幽典雅,让人不由觉得轻松安宁。

搭配tips:印花灰底壁纸,黑色单人沙发,灰白色的收纳柜,再加上黑色的落地灯,小巧的黑色时钟,给人一种端庄大气的感觉。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品着咖啡,真是十分惬意。搭配tips:白色的毛绒地毯,白色的沙发,搭配红格子坐垫,蓝灰色的靠垫,使房间染上浓厚的田园气息,窗台旁带着灰格子灯罩的落地灯,更使房间多了几分甜美的味道。

单品**:【点击直接购买】名称:时尚钓鱼灯品牌:yimeng价格:199元**理由:简约大气的钓鱼落地灯,为客厅增添几分时尚个性的味道。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