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毛毯装扮家 让爱家焕发深春活力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深春已经来临,但广州的天气仍忽冷忽热,在这样一个季节里面,在房间里增加一袭毛毯,既可起到装饰家居的作用,又可抵御未散的寒气,何乐而不为?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家居的毛毯搭配吧。

PART1:地毯装饰技巧


动物纹地毯搭配:大气不羁的黑白条纹壁纸,定制款印花窗帘、茶几,加上一席前卫时尚、艺术感十足的动物纹地毯,整个房间显得时尚大气,帅气奢华。


纯色地毯搭配:看似简单的纯色地毯,也能配出个性化的装饰效果,简约不简单的欧式家具,显露主人精致的品位,纯绿色地毯与沙发绿植形成和谐搭配,为房间添了几分生机与活力。


民族风地毯搭配:木质搁架与蓝布沙发,素雅端庄,加上一方红色民族风地毯,与搁架的中式藏品呼应,流露几分柔媚的东方韵味,柔和了整个空间的氛围。


长绒地毯搭配:长绒地毯为室内空间增添欧式复古味,高背白色单人布沙发,欧式长绒圆毯与带有几分调侃意味的佛像形成鲜明对比,混搭不羁的空间感。

单品**:



名称:绿色高毛丝绒地毯

品牌:富居价格:177元**理由:鲜嫩的绿色给家增添一点清爽自然的味道,焕发勃勃生机。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