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阳台巧装饰 打造家中的休闲美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阳台在家居空间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般的生活阳台,*常见的就是晾晒衣服、摆放洗衣机。其实这个空间还有很多功能值得大家去挖掘,比如可以装饰成室内小花园、休闲区、茶室……总之,发挥创意,能让生活更美好!

PART1:室內小花园装饰


装饰亮点:用防腐园艺地板布置花园,童趣小物与花盆穿插装饰着这一角落,边角空的地方以小石头填充,营造自然生态感。


装饰亮点:长板凳被用来做矮几,摆上几盆喜欢的植物,搭配蓝白色桌椅,**小清新自然感,在这里喝喝茶,**能享受到甜美的时光。


装饰亮点:鲜艳的花朵与小草把碎花图案的布艺沙发“重重围住”,木色材质衬托宽敞的阳台,不难想象身处其中的惬意。


装饰亮点:阳台的地面和墙面均铺原木,将此处打造成榻榻米空间,放上软软的厚厚的坐垫,摆放花花草草,沐浴着阳光的温暖。

单品**:



名称:松木花架

品牌:松柏合旗舰店

价格:163元

编辑**:全实木,很薄的清漆,没味儿,性价比挺高。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