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排行榜 8㎡内网友最爱的餐厅装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摆脱饥饿后,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的环境了。良好的就餐环境能增进人的食欲,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该如何利用小空间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呢?让下面的12个小户型餐厅装饰案例教教大家吧。

***1:*爽朗的北欧风餐厅


户型:2房1厅

所在地:天津

累计点击数:228648

**指数:★★★★★

**理由:浅色的纯净空间中,硬朗而分明的线条勾勒出爽朗明快的北欧风格。别致的挂钟和陶艺装饰如同小纽扣别在墙上,为餐厅装饰增添了趣味。

***2:*清新的田园风餐厅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139732

**指数:★★★★★

**理由:留白的墙壁让餐厅看起来非常明亮,避免了餐厅因空间狭小而产生**感。餐桌上的格子桌布搭配白色的花束,照应餐厅角落处的绿色植物,清新自然,让餐厅充满了田园气息。

***3:意境*美的餐厅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广州

累计点击数:80661

**指数:★★★★★

**理由:桌上,黄色、橘色相配的非洲菊,鲜艳*眼,点缀了餐厅的装饰。树叶纹案的窗帘和桌布相互照应,让人感觉置身于秋意甚浓,落叶纷纷的树林中,意境十分美好。

***4:*恬静的餐厅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71468

**指数:★★★★

**理由:浅蓝色的主色调隔绝的窗外的喧嚣,营造了安谧沉静的氛围。原木质的餐桌搭配精致的餐具,让就餐时刻变得格外美好。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