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门遇见玄关 靓丽玄关装扮好心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玄关装饰是房屋展现给人们的**道风景,是房屋的“封面”,亮丽的玄关装饰能带给人愉快的心情。玄关墙面装饰,精致饰品的点缀都能让玄关焕然一新。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欣赏几种不同的玄关装饰吧。

PART1:玄关柜解决收纳烦恼


搭配tips:玄关日式风格鞋柜淳朴简洁,搭配上木质地板,为房间奠定了清新自然的基调。鞋柜上的绿色小盆栽和小陶器作为点缀,更使房间多了几分生活情趣。


搭配tips:高低不同的木质玄关柜,与木质地板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搭配上一小株绿色植物,房间充满了自然生态气息,清新简约。


搭配tips:白色收纳鞋柜搭配白色地板,白色墙壁,打造了一个纯白空间,为玄关解决收纳难题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


搭配tips:狭长的过道,传统玄关柜并不适用,这款扁长玄关柜既节省了空间,又为玄关放置的零碎物品提供容身之处。

单品**



名称:玄关阶梯柜

品牌:zghs家居旗舰店

价格:608元

**理由:玄关阶梯柜,为家居解决收纳问题的同时,也使家居充满复古气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