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空间巧装饰 将阳台变为避暑圣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室外温度不断上升的同时,室内的空气也变得越来越闷。这时候,我们非常有必要走出屋外,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阳台成为了我们的*选之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阳台装饰技巧,教大家适合夏日乘凉的阳台装扮。

PART1增加绿植装饰让阳台更显清凉


搭配tips:大大小小的绿色植物布满了整个宽敞的阳台,搭配柔软的白色坐垫抱枕,阳台显得温馨舒适,清凉十足。


搭配tips:木质座椅、小书桌都被旺盛的绿意所包围,清凉十足,活力无限,搭配上鲜艳的橙色帽子,碎花抱枕,阳台处精致小巧,让人流连忘返。


搭配tips:简约四方桌搭配几把简单的椅子,阳台显得宽敞明亮,角落里茂盛的绿意更是为阳台增添了几分生机与清凉。


搭配tips:整个阳台都是被花花草草所包围的,鲜艳的红花,茂盛的绿色植物,将夏季活力展现得****。

单品**



名称:装饰吊篮花卉

品牌:wojia家居旗舰店

价格:36元

**理由:仿真装饰花卉,为阳台增添无限绿意与生机。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