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爱家变装 换上愉悦心情的夏日装饰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我们的爱家也要适应季节的变换,趁着得空赶紧为爱家换上清爽的夏日装饰,让心情更加愉悦开怀。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几种妆扮夏日家居的装饰技巧,让爱家充满夏日活力。

PART1:可爱动物图案装饰增加夏日俏皮风采


搭配tips:萌宠的动物抱枕在夏日家居装饰中是必不可少的,下班一回到家,拿起如此可爱的抱枕,烦躁心情自然也随之不见。


搭配tips:摆放玄关墙壁的个性鹿形挂饰,精致可爱且充满活力,让原本单调的白色的墙面顿时充满旺盛生机。


搭配tips:七彩的抱枕和茶几为房间点燃夏日**,鱼型、猫头鹰型陶瓷摆件和置物架上的小鸟画板的点缀,让房间更加贴近大自然,更显夏日活力与生机。


搭配tips:蓝色给人如海洋般的感觉,清凉辽阔,蓝色抱枕上飞跃的蜻蜓让人更觉清爽与自由。

单品**



名称:可爱动物靠垫

品牌:camberart

价格:37元

**理由:精灵古怪的动物抱枕,真的让人有永远抱在怀里的冲动。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