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前应做哪些检查工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之前,一定妥按照购房合同,检查土建、水、暖、电、卫等各项目是否与合同一致,如有漏项,应立即向房地产开发公司提出退赔工程款要求,然后按照下列顺序逐项检查:

1、察看顶翎的抹灰情况及其平整度。

2、检查地面的情况及其平整度。

3、检查墙面抹灰情况及其平整度。

4、开关入户门,检查其防盗功能。

5、检查外窗的安装质童,试开关外窗,泼水到外窗墙上检查外窗是否有渗水现象。

6、检查木门框的木材材质及缺陷情况。

7、开启水**,看水流量及水的压力。

8、拨动坐便器水箱按扭,看水箱中的水流情况及是否漏水。

9、在有地漏的房间进行倒水试验,看地漏的下水是否顺利。

10、检查各种管道的安装质量,看其是否牢固,有无歪斜、堵塞或渗漏情况。

11、用电笔测试各插座是否有电。

12、有灯具的,可以开启灯具,看其是否发光,开关是否灵敏,如果检查出不合格的项目和存在的缺陷情况,应详细写在纸上,一式两份,一份交给房地产开发公司,请他们及时修整.另一份应交给将来承包装修工程的装修公司,作为他们装修施工时的参考。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