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大盘点 网友最爱北欧风搭配TOP12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追崇简约自由的生活方式,希望家中装饰能尽量简洁。于是很多人便把目光投向了简约的北欧风格装饰。大家如果想把自己的家装饰成北欧风格,可以向下面的北欧风格装饰案例取取经喔。

***1:*活泼的北欧风装饰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天津

累计点击数:228648

**指数:★★★★★

**理由:白色的墙壁和浅色的沙发及地毯奠定了北欧装饰风格。在浅色为主的空间中跳跃着鲜艳的色彩,带给了人奇妙的视觉享受。而沙发后的镂花窗尤具风韵,成为了客厅装饰的一大亮点。

***2:*舒心的北欧风装饰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153362

**指数:★★★★★

**理由:窗户色彩接近天空颜色,与柔软的抱枕、布偶等布艺装饰相衬,构成了一个梦境般轻柔缥缈的休憩空间,让人身心放松。

***3:*梦幻的北欧风装饰


户型:小户型

所在地:北京

累计点击数:98616

**指数:★★★★★

**理由:白色沙发搭配婆娑的纱帘,营造了一种朦胧美好的意境。木质茶几和竹篮等自然元素的注入装点了这淡雅素净的空间。

***4:*天然的北欧风装饰


户型:大户型

所在地:卡达凯斯

累计点击数:70936

**指数:★★★★

**理由:四通八达的空间让室内装饰与室外景色相连,实现了与自然亲密的接触。木材、石头与藤等自然因素在此空间被灵活运用,打造了自然简约的北欧风格。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