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木质装饰 打造舒适温馨爱家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木质装饰或清新淡雅,或古朴纯真,或古典高雅,其简约富有**力的特点深受广大屋主的喜爱。木质家具,木质饰品,木质摆件,一两件的木质装饰便能使家居脱胎换骨,焕然一新。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欣赏不同空间的木质装饰,教大家如何装饰自己的家居,让家居更加舒适温馨。

PART1:玄关木质装饰,让你眼前一亮


搭配tips:红色木质玄关柜,充满浓厚的复古气息,搭配大气典雅的落地灯,珍贵古董花瓶,玄关处弥漫着古朴纯真的味道,简约自然。


搭配tips:长形木条充当而成的玄关凳,与木质墙壁互相呼应,让玄关显得更加简约与清爽。


搭配tips:玄关百叶窗式鞋柜淳朴简洁,搭配上木质地板,为房间奠定了纯真自然的基调。加上鞋柜上绿色小盆栽的点缀,更使房间多了几分生活情趣。


搭配tips:木质镂空玄关隔断,古典大气,搭配珍贵古董佛像,让玄关显得典雅大气,中国风十足。

单品**



名称:欧式玄关柜

品牌:亲亲田园文创专卖店

价格:698元

**理由:充满欧式风情的木质玄关柜,古典大气,让家居更显辉煌。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