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初夏早准备 浪漫地中海装饰来降温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地中海风格是指在9~11世纪在地中海沿岸开始兴起的一种家居风格,*近几年在全世界都比较流行,深受广大屋主们的喜爱。纯美的色彩搭配,流畅圆滑的线条组合,*特的装饰方式是地中海风格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地中海风格装饰。

PART1:流畅弧形拱门,勾勒地中海风情


搭配tips:浅灰色拱门高贵大气,搭配碎花墙纸,古典吊灯,古董桌子花瓶,将古朴地中海风格发挥得****。


搭配tips:弧形拱门线条流畅柔和,搭配宝蓝色壁灯,将房间装扮得大气典雅,充满古典浪漫的地中海味道。


搭配tips:椭圆形拱门上印满七彩条纹,搭配马赛克瓷砖地板,让房间更显古朴地中海风情。


搭配tips:蓝白色相间的地板,蓝白条纹墙壁,流畅弧形拱门,将空间妆点成清凉的地中海风格。

单品**




名称:格子布艺抱枕

品牌:逸点旗舰店

价格:30元

**理由:充满地中海风情的格子布艺抱枕,让房间更具有浪漫甜美气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