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省钱两不误!教你妙招亲手装扮靓家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DIY已逐渐成为装扮美家的潮流,相比直接购买成品装饰,自己动手装饰更有意思。变废为宝不仅环保省*,又能享受动手制作过程中的乐趣,看看以下这10个家居装饰DIY妙招,让我们发挥想象力,DIY出不一样的环保靓家。

PART1教你DIY布艺软装


搭配TIPS:自己动手,也可以做一款这样温馨情调的窗帘装饰,绿色花朵图案让房间马上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气息,与前面的古灯、一大束干花搭配非常和谐。


搭配TIPS:厨房虽小,但是在细节处更能体现主人的用心。巧妙地运用自制的和风柜帘,很好地遮挡外露的橱柜,让厨房更美观整洁。窗户上方也使用相同的布帘,让整个空间充满日式温馨的气氛。


搭配TIPS:墙上的布艺装饰是主人利用抱枕剩下的布料手工贴上去的,**搭配旁边花瓣形剪影及抱枕,创意的心思让这个角落从细节上生动起来。


搭配TIPS:自制的沙发套布料是主人扯的几块*的格子棉麻布,灰白格纹图案颇有田园风的味道,装饰个性同时也很好地保护了家中的沙发。

单品**:



名称:红色全棉帆布全遮光窗帘

品牌:mmk

价格:399元

**理由:热情浓烈的红色,瞬间让居室变得鲜明个性,时尚感十足。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