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年销售收入破百亿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日前公布其2013年销售收入达102亿元,成为中国厨电****家超百亿企业,也成为美的第二个超过百亿元的终端产品经营单位。发布会现场展出一套价值100万元的智能整体厨房,同时发布2万元微波炉单品X 7。

美的厨电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命阳在发布会现场高调宣布美的厨电“321”战略规划,即3年实现净收入超200亿元,占据****位。本次发布会的亮点无疑是价值**的“**”厨房。据介绍,这套名为“SK 1”(Sm art Kitchen 1,即**代智能整体厨房)配置**,包括一套软件,即智能控制系统A PP;一套整体橱柜和一套厨电产品。

数据显示,美的厨电2013年实现净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12%,成为整个厨电行业*家突破百亿的品牌。其中厨具品类(烟灶消)增幅100%,烟机、灶具的市场地位大幅提高到行业前三位,业绩可观。

标签: 家用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