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年货大戏均打低价促销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一系列家电新品早已摆上货架商家仍打低价促销牌吸引消费

今年春节来得格外早,记者昨日从东莞三大家电连锁了解到,传统家电和数码3C新品目前均已*滩入市,尽管传统家电新品阵容难言“强悍”,但年终答谢会、新春特卖会和购物狂欢节等年货大戏将自本周起开场,一方面是打低价促销牌吸引消费,一方面是双线展开“逆袭”。各家电连锁表示,家电年货消费“*力” 遭遇早春腰斩的可能性不大,但消费或集中**。

年货新品节前*滩入市

本月进入中旬后,在一阵忙乱的“*票”声中,春节的脚步已越来越近,不论是准备回家还是在莞过年的消费者,都开始打起“张罗年货”的“小算盘”。而厂家商家也趁机“推陈出新”,尤其是家电年货方面,一系列新品早已在节前*滩入市。

传统家电方面,创维、美的、三星以及伊莱克斯、三洋等都推出了新品。东莞苏宁*发上市的先锋4K电视50U600D,以5555元的全网低价、加赠电视盒“惠袭”市场,本土连锁时尚电器*销的LG 50英寸OLED电视,则以曲面屏幕为卖点。

与传电新品势单力薄不同,数码3C新品阵容堪称豪华。手机除了金立E7、华为荣耀3C外,还有三星S4 mini、iPhone5C或5S等**机型,更有主走实惠路线、热打美颜自拍个性牌的先锋E91w,后者价格仅1299元。而移动版iPhone5C或5S也将入市。华为P6、华硕 N56VV3230和联想Y410P等笔记本新品,均竞相比拼触控功能,以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而以尼康L610为代表的数码相机新品,则越来越多地将无线wifi作为标配功能。

卖场年货大戏均打低价促销牌

尽管各连锁早已提前*食年货消费蛋糕,但真正的家电年货大戏本周才正式拉开帷幕。

记者从东莞苏宁获悉,本周五该连锁将举办员工年终答谢会,以年度至低一口价的方式,持续疯*10小时,并以员工内部价这种“内销”方式直接拉动“外销”。其间指定电热水器、双门节能冰箱仅售549元、999元,康佳40英寸、合资50英寸LED电视低至1988元、6000元。随后还将携手****联合大促。

本土连锁时尚电器则声称,新春特卖会将同日开锣,整体以低价“拜年”、**“贺岁”的方式,全城普惠至大年三十。其间32~108英寸全系列彩电低价惠民,*高降幅高达50%,而数码3C*高降幅亦接近40%。

东莞国美的“购物狂欢节”也一并登场,并以“新春夜市”作为*轮冲击波,顾客买家电、3C满1000元即分别直降200元、100元,更号称降幅*高达到50%。

特别推出活动吸引返乡客消费

每年临近春节的前半月左右,许多在莞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返乡前所潜在的消费力自然也不容低估。善于寻觅商机的家电连锁均在造势,热情吸引返乡客消费。

东莞国美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称,为此特别推出以“爱,不能等”为主题的新春感恩活动,其间消费者凭本人春运票据可消费抵现,并有机会赢取5~8折优惠券或4999元的免单大奖。

“针对返乡群体,我们将给予双重专享优惠。”东莞苏宁市场策划部部长丁怡表示,返乡人员只需凭购票确认信息即获200元车票补贴,还可享受“当地下单、异地免费送货到家”服务,从而助其轻松返乡。

时尚电器市场发展部副经理陈权威亦表示,节前返乡人员持车船票或机票买家电,同样可以获得相应的优惠补贴。

就往年年货消费市场来说,百货商超往往受益明显,而家电年货似乎并不甚给力。但今年家电零售商们正借力线上线下双线“逆袭”。

“今年苏宁易购的年货街汇集了吃、穿、玩、礼各项年货必备品。”东莞苏宁直言,线上将囊括干鲜果品、食品酒水、礼盒*饰、鞋帽箱包、服装家纺和母婴美妆,甚至春联福字、休闲娱乐团购等,全线惠价出击。其间还将推出礼品卡,以满足厂企员工福利和亲友馈赠需要。

东莞国美也启动“年货来了”系列攻势,主要有年货9.9元、年货大排行、开年团团赚等活动,从而以实在优惠打造一个线上年货市场。

焦点访谈:

春节早令年货“*力”遭腰斩?

记者:今年春节来得特别早,难免缩短了年货家电的消费期,如此一来年货家电的消费“*力”会否遭到腰斩?预计消费高峰何时杀至?

时尚电器:虽然春节提前与电商攻势,会对3C类带来一点影响,但总体影响有限。从往年的数据来看,年前的年货消费对家电来说还是比较可观,一般年前几周的消费会是平常周的3倍以上,特别是数码3C类及小家电类表现较为*眼。

东莞国美:预计新年前家电消费整体将呈上升状态。对于家用电器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还是倾向于到实体店体验后购物。因春节提前,消费或自本周开始。

东莞苏宁:家电作为刚性消费需求,历来都是新婚、新居人群的主要采购目标,同时年节的更新换代、馈赠亲友等购物需求的集中释放,也将拉动年货家电消费市场。今年的春节提前了,或将使消费**点更为集中,加之我们融合了线上线下的O2O购物模式,可以让消费者在门店体验、线上下单的购物需求。

标签: 家用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