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微晶玉 引领时尚创造新生活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喷墨打印技术的普及,陶瓷产品的花样越来越多,有的像玉石,有的像木板,有的像石材,时下*流行的属微晶石陶瓷了,从去年开始,很多陶瓷企业就不断的推出微晶石,并且大力主推微晶石,那么微晶石是否真的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吗?消费者对微晶石的认识有多少呢?微晶石适合应用在哪些空间上呢?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走进大将军陶瓷——微晶玉展示区。

一、客厅

微晶石给人的初次印象基本上都是富丽堂皇、光泽亮丽的这种感觉,所以它运用于客厅,会特别的有档次,色泽自然、晶莹通透、永不褪色,不管是墙面还是地板,那清澈的纹理总是给人印象深刻。

二、卧室

卧室一般都会选择木地板或者淡雅的瓷砖来装饰,认为微晶石比较偏向深色调不适合卧室。不过,小编想说的是,这个还是得看个人喜爱的,像大将军陶瓷这两个样板间的装饰搭配看起来是很舒服的,而且相对浅颜色的瓷砖来说,微晶石更易打理,它表面的污物是极容易清除擦净,特别方便于室内建筑物的清洁维护。

三、酒店、吧台

微晶石特别像石材的纹理,同时又弥补了天然石材色差大的缺陷,这些优良的理化性能都是天然石材所不可比拟的,所以它更适用于建筑物的内外墙面、地面、圆柱、台面装饰等任何需要石材建设、装饰的空间和地点。因此,微晶石运用到酒店和吧台是再好不过的了。

据大将军陶瓷负责人介绍,因微晶石质地坚硬细腻、不吸水防污染、耐酸碱抗风化、绿色环保、无放射性毒害等作用。除了应用于装煌以外,还可广泛应用于洗面台面、厨房台面、办公台面、窗台板及餐桌、茶几台面等做为**家具的饰件。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