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也能很美观!3大空间时尚实用混搭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饰品作为可移动家居装饰,能够明确体现主人品位,也是营造艺术家居气氛点睛之笔。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既实用又美观的时尚艺术装饰品,用这些装饰赶紧给家来个大变身吧!

PART1:客厅的灯饰装置艺术


装饰亮点:黑白灰三种色调为主的空间搭配,使得整个室内凸显明亮,整洁,简约。搭配设计感**的吊灯和灰色的布艺沙发,使客厅充满温低调馨感。


装饰亮点:客厅休息区颜色非常丰富,个性十足的沙发,蓝色碎花窗帘,在加上沙发旁边设计感强烈的摄影灯,给整个客厅休息区增添艺术戏剧性。DIY设计的手工沙发,艺术感十足,所有的手工都是屋主亲自缝合的,小沙发的性感风情给室内增添了热闹童趣感。


装饰亮点:放眼望去客厅*突出的,就是这一盏红色的吊灯了。半圆形的红色吊灯,造型*特且艺术设计感十足,红色的玻璃外形,在灯光的照射下,让整个客厅也充满温馨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过于单调的装饰。客厅的色系以白色为基准,搭配棕色、黑色的家具进行装饰。


装饰亮点:以白色的家具为主调的客厅,没有过多复杂的装饰,一眼望去*能吸引人眼球的,就要属沙发上方的这一盏藤制的灯饰了。略带田园味的藤制灯饰装饰,和家里温暖的同色系的家具软装搭配,更和谐。

单品**:



名称:木质三脚架扭转台灯

品牌:橡树庄园

价格:139元

**理由:木质的三角台灯,有着粗犷而质朴的线条,材质也十分坚韧,纹理清晰美观。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