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使 为爱点赞” 2014萨米特爱心大使评选正式启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最美大使,为爱点赞”2014萨米特爱心大使评选活动已于5月6日正式启动。本次网络评选活动旨在通过网友的点赞投票,选拔出一位形象亲善、能够传扬萨米特公益理念的爱心大使,通过全国各地萨米特举办的爱心活动,把爱心带到被需要的每一个角落。截至目前为止,萨米特的爱心活动已举办逾30场,受益人数达2000人。

萨米特陶瓷品牌总经理骆智诚表示,“在我们所举办的多场萨米特慈善公益行活动中,爱心大使一直以其亲善美的形象,为公益的传播带来了很好的正能量。无论是深入山区探访贫困儿童、走进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还是为残障人士和环卫工人送温暖,爱心大使的存在就如黑夜中的灯塔,总能让航海人的心不再浮躁不安。所以,我们非常希望大家不要吝惜指尖,踊跃参与本次‘爱心大使’评选活动,点赞为我们的候选大使投上神圣的一票。”

从今天开始,网络投票环节已经正式启动。截至5月20日,广大网友可以通过萨米特官方微博、微信为八名候选大使点赞投票,随后的21-22日进入由萨米特官方评委打分环节。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分各占50%,最后综合分数最高的前三名将成为萨米特爱心大使,结果将于5月23日在专题网站、萨米特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进行相关公示。获点赞最高票数的选手将当选为“最美大使”,能获派优先参与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敬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我们会不定期推出相关有奖活动,参与活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谁会是新一任萨米特爱心大使?只等你赞!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