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照明展6月开幕 电气及线缆展将同场举办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6月9~12日,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览会及LED行业盛事——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再度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第19届展会展出范围将拓展至21个展馆、总面积达22.5万平方米,为业界展示及推广最创新的照明产品及LED技术。

展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据透露,目前已有超过2237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预订展位。飞利浦、欧普、三雄、ADATA、史特慈、Alanod、晶科电子、科锐、艾迪森光电、百特其电子、富桦明电子、欧华照明、聚积科技、茂硕电源、远方、柯尼卡美能达、蓝菲光学等知名企业将确定参展。

2014年展会继续立足市场前沿,展示照明产品与控制技术融合的新趋势。主办方从2013年展会开始,已将12.2号馆和13.2号馆开拓为驱动和控制技术专题馆,汇聚相关领域供应商,为业界展示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LED技术之整合是2014年展会的另一特色。展会将展示整个LED产业链的产品及技术,包括基材、外延片、LED芯片、封装材料、LED封装、模组、器件、LED驱动和控制、设备及应用,为业界打造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引入全新“Light+”概念,举办超过100场高端研讨活动,聚焦设计、市场、技术及交流四大主题,议题范围广泛,涵盖传统照明领域以至LED照明产业的现在及未来。

此外,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及技术展览会、广州国际线缆展及附件展览会,三展覆盖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和B区全部展馆,总规模达27万平方米,为全球业界人士呈现一场世界顶级、全面的光电盛宴。

(实习编辑:胡嘉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